12月29日起,剑南路西段双向试通行,三里桥上山通道元旦开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9 14:28:14

一、剑南路双向试通行
试通行时间:2018年12月29日零时
试通行路段:剑南路西段(金柱园至东方红大桥路段双向)
关键词: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循环交通组织、三个禁左需留意
1.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
剑南路西段作为主城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此次升级改造后,虽然道路环境有较大改善,但要使改善转化为交通通行能力,必须有相应配套交通组织措施的跟进。
2.循环交通组织
改造后,剑南路车道有所增加,感觉上是路宽了。但由于行道树造成的视觉盲区等情况依然存在,个别路口还是存在交通冲突点和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消除交通冲突点和安全隐患,依托长虹国际城周边的4条道路,形成一个循环交通组织体系。
3.三个禁左需留意

 

禁左:禁止机动车从跃进路左转进入剑南路西段。
怎么走:提前左转进入跃虹路,再右转至富乐路北段后前往富乐路或进入剑南路西段。

 

禁左:禁止金柱园方向来车在剑南路富乐路口左转进入富乐路北段。
怎么走:提前在剑南路跃进路口左转,再右转进入跃虹路来通行。

 

禁左:禁止东方红大桥方向来车左转进入富乐路。
怎么走:在路口右转,前行至富乐路北段尽头掉头,然后直行前往富乐路。
东方红大桥
剑南路西段(金柱园至东方红大桥路段)双向试通行后,游仙方向来车可在东方红大桥西桥头直行前往剑南路,公交车全天24小时可左转至涪城路北段,社会车辆在晚10点至次日早上7点期间可左转至涪城路北段。


二、三里桥上山
三里桥上山通道将于12月31日24时开通,此上山通道只能由一环路西段右转经三里桥隧洞前往园艺山,游仙方向的朋友就可以选择长虹干道→先锋路(单行道)→ 一环路来上山。下山通道仍在封闭施工中。

 

看完上面的
再来一张总图融会贯通一下

 

温馨提示
由于剑南路东方红大桥至金柱园段处于试通车阶段,相关交安设施等道路通行条件还需进一步完善,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规划还有相应调整适应的过程。
同时,金柱园至三里桥段仍然处于封闭施工。因此,鉴于城区交通组织管理工作衔接的必要性,年初剑南路封闭施工期间的系列交通组织措施(如西山东路单行线)仍将暂时沿用。我们也将在试通行期间密切关注剑南路周边区域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适时针对西山东路等相关路段交通组织措施进行优化调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