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预审机制改革江油现场会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3 15:07:59

      12月11日上午,全市公安预审机制改革江油现场会在江油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分局局长、分管法制局领导、法制大队长参加会议;江油市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江油市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综合部门、职能大队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曦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油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郝剑峰作了题为“强力推进预审改革,全面提升执法效能,努力开创江油公安规范执法新局面”的交流发言。郝剑峰局长在发言中,详细报告了江油推进预审机制改革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市局法制处处长杨元明代表绵阳市公安局就全面深化预审机制改革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在讲话时指出,绵阳市公安局预审机制改革江油现场会,是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中率先召开的一次重要改革推进会,与会同志要认清会议定位,从今天开始,全市公安机关预审改革要从过去的试点转变为全面推进实施。就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深化预审机制改革,任建民副市长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务必提高认识,坚定决心,充分认识预审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务必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全面落实预审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准确掌握预审机制改革的基本原则。会前,任建民副市长及参会领导还参观了江油市局预审机制改革展板,任建民副市长与江油市局预审中队民警亲切握手交谈,勉励大家要勤学善思,迅速成为预审工作的行家里手。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