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局打造“最强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 15:02:34

      盐亭县局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最急最盼最怨的事情,全力打造“最强服务”,推进盐亭高质量发展。
一、服务保障重大战略。开展脱贫攻坚,为黄溪、永泰乡提供扶贫资金各3万元;投资6万元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条件;捐资3万余元扶持发展养殖业,慰问物资价值3.3万元。加强污染防治,依托河道警长制,开展巡查748次,整改52处,破获非法采砂刑事案件5件;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黄标车36辆。
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严查妨害社会经济发展的违法犯罪,受理各类经济案件线索12起,立案12件,破案11件,起诉20人。全面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全面完成绵阳市局下达的新增城镇人口3000人,城镇化率18.63%的任务。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任务,摸排不稳定因素47条,化解各类纠纷121起,治安拘留15人,刑事拘留11人,法院判刑11人。
三、服务群众生活需求。治安部门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举措,在19项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上实现“只跑一次”;推进“互联网+公安服务”,在互联网开展110余项公安业务。交警落实“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业务受理窗口实现“一次排队、一次办结”。出入境落实“只跑一次”便民举措,为群众办理往来港澳台通行证及签注16372人次,因私出国护照5746本。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