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之“最强信念”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4 9:38:00

      1月3日上午,市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之“最强信念”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会议,并向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情况;市局政治部、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督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中新社、法制网、国际在线、中国网、华西都市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上,赵德军主任围绕“政治建警、党建铸警、素质强警、作风塑警、从优待警和文化育警”等五个方面,通报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以来的队伍建设举措和成效。部分媒体记者还就从严治警、民警执法维权等进行了现场提问,会后,绵阳电视台就民警执法维权等进行了采访。
      赵德军主任在通报中指出,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责任担当,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方向,确保队伍干净纯洁,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绵阳公安铁军,为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