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分局坚持齐抓共管扎实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9 10:33:51
      近年来,游仙分局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好《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划》和市、区禁毒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在游仙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抓手,以建成“全市率先”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为目标,按照“党政领导、社区负责、部门联动、社会参与、人文关怀、健康回归”的工作思路,将游仙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纳入到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范围,扎实推进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有效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作为强化特殊人群管理服务、深化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通过完善体制,进一步推动游仙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实现了游仙禁毒工作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我区登记在册吸毒人员1225人,正在接受社区戒毒的373人,接受社区康复的32人,其中77人被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康复执行率达到84.1%以上。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