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荣获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殊荣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 10:33:42
      近年来,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引导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采取超强有力服务措施,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有力推动了民营经济加快发展。2018年,市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民营经济是推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便民利民措施,要求市局和县(市、区)公安(分)局相关警种积极作为,开通“绿色通道”,着力构建健康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抓好相关政策措施落实。特别在为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针对民营经济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户政服务、内部安全、涉外人员服务、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等工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措施,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依法依规保障民营企业家权益,深受民营企业好评,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