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公安交警创新服务引领公安车管服务智能化变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9 10:35:56
一、业务受理“全天候”。颠覆驾驶证、行驶证补换领及违法处理业务“朝九晚五、双休歇业”的传统服务模式,推出无人车管所服务365天、24小时不打烊,全面满足群众在下班时间、节假日办理相关业务的需求。
二、业务办理“全自助”。改变驾驶证、行驶证补换领及违法处理业务人工办理的固定模式,实现无人车管所“零”人工干预,群众可按照无人车管所墙面及自助服务系统界面服务流程提示,“通道式”完成所需办理的相关业务,完全杜绝了扰民中介的出现可能。
三、业务流程“全加速”。突破覆驾驶证、行驶证补换领“受理到制证最快耗时半小时”的效率提升瓶颈,实现了无人车管所“零”打证等候,自受理到制证仅需三分钟,耗时仅为车管服务大厅同类业务办理时间的十分之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