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反诈骗、护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9 10:36:22
      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积极向全社会宣传防骗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1月8日9时30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邮政储蓄绵阳中心支行、绵阳日报社、绵阳电视台、腾讯新闻等相关媒体在涪城区万达广场共同开展了“反诈骗、护万家”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宣传主题背景、主题展板、以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方式、危害等,参加宣传活动的同志为群众解答问题,分析案例,介绍预防措施,告知人民群众一旦发现被电信诈骗第一时间拨打0816-6200110反诈骗专线报警,同时前往就近的派出所或刑警队报案,并公布了 “绵阳市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请人民群众关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