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之“最强实战”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 10:36:44

      1月9日上午,市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之“最强实战”新闻通气会。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出席会议,市局指挥中心、刑侦、治安、经侦、网安、科通、情报、宣传等部门负责人,法制网、国际在线、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绵阳日报、成都商报、四川发布、四川法治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向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春雷”“夏安”“秋风”“冬攻”等系列专项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近期工作谋划。他说:在2018年的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实战指挥体系建设,强化重大突发事件高效处置,确保了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有序。他表示:全市公安机关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待和厚望。
同时,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希望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和媒体记者朋友们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绵阳公安,为绵阳公安的发展,为中国科技城社会治安的长期稳定携手共进,共同开启平安绵阳新篇章。通气会后,部分媒体记者还就指挥中心110接处警、刑侦、经侦、网安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提问和采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