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绵阳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 14:20:21

   
      为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市人大常委会(绵人发[2016]51号)决议,现将绵阳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绵阳城区二环路以内,西至二环普明立交,北至二环石马立交,南至二环塘汛立交,东至绵盐路、绵梓路沿线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及科学城片区。
二、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的,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三、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违者依法予以处理。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劝阻或向公安部门举报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者适当奖励。
五、本通告所称烟花爆竹,是指能产生烟光、声响的各种烟花、鞭炮和礼花弹等。
举报电话:110           
                                
                                                                                   2019年1月10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