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公安出入境窗口暖心服务获群众赞誉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8 17:07:19

      近日,涪城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又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办证小高峰,旅行社组织的“游港珠澳大桥”活动,60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相约前来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等证件。 
为积极应对这种情况,分局出入境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切实让前来办证的老年人感受到接待大厅的温暖。主要举措:一是主动迎接、递上茶水、热情服务,为老年人办证全程引导,采取提前为等候区老年人检查材料的方式,安排专人提前对材料审核把关,提高信息录入准确率,并为其讲解办证流程和宣讲出境注意事项。二是增加人员,开通两个受理窗口集中办理方式。三是合理安排,预约办理,缩短老年人在大厅等候时间。四是提供延时服务。五是对于未带银行卡的老年人,民警主动提供自己的银行卡帮助其完成刷卡缴费,使整个办证流程都快速、顺利完成。出入境管理大队提供的贴心服务获得了申请办证老年人和其他办证人员的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