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局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6 17:08:28
 
      盐亭县局始终把服务保障农民工作为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履职,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一是依法打击恶意拖欠农民工资的违法犯罪。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应急处突队伍,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和相关案事件,积极参与处置武引二期、三期工程二标段、十一标段、紫辰明珠楼盘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立刑事案件2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妥善解决和兑现农民工工资500余万元。 
二是快捷高效为农民工提供办证服务。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窗口部门设立办证绿色通道,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举措,开展限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先后办理身份证48581个,临时身份证8164个,港澳通行证3200余个、边境通行证970个、车驾管业务12500余笔。 
三是保障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妇女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害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妇女的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关心关爱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心健康,打击处理6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