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电视台到公安出入境窗口采访报道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6 17:09:11

      临近春节,全市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又迎来节前办证高峰。为进一步宣传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和春节办证高峰期间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近日,多家电视台到我市多个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对春节办证高峰进行了采访。 
各地电视台记者实地拍摄了现代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出入境办证大厅风貌以及预受理、自助照相、自助签注一体机等便民服务设备,详细采访了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实施的“只跑一次”制度、免费采集制证照片和春节期间服务返乡“农民工”等便民利民惠民举措,并随机采访了现场正在办证的申请人对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推出的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的感受。申请人这样说道:“现在出入境办证比以往更高效、便捷了,也让我们老百姓少花钱,每次来都是笑眯眯的,真是越来越好了!” 
采访过程中,各地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简化申请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公安改革“红利”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够借助新闻媒体更好地宣传出入境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同时,民警还温馨提醒广大办证群众合理选择办证时间,避开高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