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之“最强支部”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8 17:14:28


 
      1月17日上午,市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之“最强支部”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会议,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宣传处,市局交警一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中新社、法制网、国际在线、中国网、凤凰网、中国社会新闻网、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法治报、四川工人日报、四川发布、腾讯网及绵阳本地媒体等17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上,赵德军主任向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铸造“最强支部”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特色亮点,着力打造了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公安铁军,确保了绵阳公安队伍干净纯洁,筑牢了忠诚政治信念,树牢了职业信念、法治信念、廉洁信念,为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有30个基层党组织被市公安局党委命名授牌为“最强支部”(其中市局机关党支部10个,县(区)分局20个),并择优选出20个先进党支部向省厅推荐命名授牌“最强支部”。 
会议还通报了北川县公安局永昌派出所、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最强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 
通气会后,绵阳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还对交警一大队等“最强支部”进行了现场提问和采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