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办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5 10:11:06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制度,近日,市禁毒办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及2018年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情况,参会人员观看了创建专题幻灯片。 
会议指出,我市毒情形式不容乐观,加强对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与管理刻不容缓。针对进一步深化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着力推进公共服务场所合法经营,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场所涉毒形势的严峻性。二是狠抓落实,加强场所内部的禁毒管理。三是依法管理,严格查处打击。 
会议期间,市禁毒办还分别授予20家公共服务场所为市级“无毒健康酒店”、“无毒阳光娱乐场所”的称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