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 10:11:59
      近日,市局召开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视频会,副局长彭彦彬就春节期间做好返乡“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交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治安支队等部门就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警种针对今年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出现时间提前,人员集中,数量较大的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热情、高效、优质”服务。交警部门积极维护好站、车、线的交通秩序维护和管控,治安、出入境开通“绿色通道”,设置专门窗口,设置专用服务热线值守,实行网上预约办理,减少办事流程,缩短相关证照办结时间,确保服务措施落到实处。 
彭彦彬副局长指出:全市现有农村劳动力231万人,外出务工已经成为农村主要收入来源,全市存在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数量大,同乡镇外出务工人员、务工地点相对集中等特点,公安机关如何在春节期间对返乡务工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