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主持召开绵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5 10:13:2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部、省联席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打击治理工作,近日,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主持召开了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2019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市法院、检察院、人民银行绵阳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局、经信委、司法局、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教体局及移动、电信、联通绵阳分公司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召集人张德溥同志通报了我市2018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检察院、法院、人民银行绵阳中心支行、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领导作了的发言。 
      最后,总召集人王明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系统工程。市委、市政府把此项工作纳入了平安建设,并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社会公害,严重破坏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切实措施深化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二是要突出重点,落实工作要求。在市联席会议统一组织下,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反诈中心成员单位,要以全国新一轮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贯彻落实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打击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考核要求。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共同打好整体战。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