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深入“京东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31 16:04:20

      为深入推进“冬攻”专项行动,1月30日,高新分局结合岁末年初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特点,深入河边镇京东方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扩大社会公众知晓面,创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举办专题法制讲座等形式,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实例,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作案方式,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能常识,切实提高了京东方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性认识,增强了自我信息保密意识和防范应对能力。 
此次活动,共举办法制专题讲座1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设展板9块,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下一步,分局将结合辖区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企业、进工地力度,努力为辖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后盾支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