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攻坚年活动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30 16:07:21

      1月28日,市局召开全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攻坚年活动调研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同志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历年来我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2019年全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攻坚年活动应着力的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德溥副局长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发言后,以“途有新”对各地的探索给予了肯定。一是各地能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如何打造枫桥经验绵阳版的思路;二是所有同志能够正确面对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进行讨论;三是每个县分局都找准了下一步怎么做的方法。以“艺需精”要求从几个方面作出改变。一是如何充分依托党政、发动群众参与到共建、共享、共治的工作格局;二是对枫桥经验的内涵和外延理解还不深;三是基层民警主动思考、创新能力还有欠缺;四是经费保障等方面还欠缺;五是宣传包装上还不主动。 
最后,他以“要发力”围绕构建“枫桥经验”绵阳版讲了意见,他指出:要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打好2019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攻坚年的主动战、持久战、整体战。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