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9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1 11:28:04

      1月31日,正值春运之际,2019年新春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拉开序幕。市禁毒办组织涪城、游仙、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园区、科学城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个大队和综合室,以及团市委、妇联、海关、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机场公安分局等成员单位,在绵阳主城区的火车站、客运总站、凯德广场、平政汽车站、南湖汽车站、南郊机场、永兴长途汽车站等返乡人员集中地共设立10个宣传点,积极开展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城区活动现场设置民警答疑台,展示仿真毒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标语;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分别在候车室、进出站口LED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和禁毒民警、志愿者走上街头、交通要道散发禁毒宣传资料,积极向返乡人员、过往群众、市民宣传禁毒知识,宣讲《四川禁毒条例》。 
全市其他县(市、区)禁毒办也分别在当地辖区内的汽车站、火车站、码头等交通要道开展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江油武都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村(社区)、场镇单位共计840人开展春节文化大巡游,拉横幅、打腰鼓、扭秧歌多形式宣传禁毒知识,为新春返乡人员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当天的宣传活动,全市共搭建宣传站点50个,设置宣传展板36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400余副,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万余人次。 
    此次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为了将禁毒宣传深入每个角落,市禁毒办还将利用节后“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组织人社局等成员单位深入招聘会现场宣传禁毒知识。即日起,全市各大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各级金融单位的营业网点,药店药企、餐馆饭店和医院等医疗服务机构,以及城市公共宣传平台和公交车、出租车上的流动电视、LED平台,全民参与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警示语活动,将禁毒宣传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