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3 15:13:32

      2月3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明华副市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公安机关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公安机关自身存在的问题。 
      王明华副市长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全市公安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王明华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坚持“公安姓党”,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二是突出公安主业,以最实的举措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三是完善工作机制,以最佳效果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四是狠抓从严治警,以最强的队伍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五是加大落实力度,以最严的标准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通报了省厅绩效评价情况,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分局局长、政委、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