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警 绵阳交警网上巡逻 查获春运客车超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15 14:33:46

      为进一步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四川省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通过网上视频监控巡逻与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常态化整治辖区交通违法行为。2月9日,该大队民警在监控巡逻时,发现一起公路客车在绵州大道主干道违法停车上人。通过路面巡逻交警检查发现该车超员,属于该大队今年春运期间查获的首例客车超员事件。 
2月9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在网上视频监控巡逻时,发现一辆绵阳开往三台的客车在绵州大道主干道违法停车上人。于是通知在附近执勤的路面执勤民警,一中队副中队长何坤带人前往检查,民警在经开万达路口将其拦获,经检查发现该客运车辆核载十四人,实载十六人,驾驶员许女士存在超员载客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驾驶员将面临最高五百元罚款记六分并接受交通法律学习的处罚,随后交警队还将对驾驶员违法情况向所属运输单位进行情况通报。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拒绝超员超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