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禁毒大队深入辖区招聘会现场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15 14:34:05

      2月13日至14日,分局禁毒大队以高新区2019年“春风行动”新春大型综合公益招聘会为契机,深入活动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大队通过设置禁毒展板、向应聘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介绍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告诉应聘人员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号召现场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条,设置展板4块,发放宣传笔200余支,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宣传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通过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人身的危害,以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逐步提高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