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张德溥、李茂一行督导检查“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13 14:37:24

      2月12日上午,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副局长李茂一行深入浣花宾馆督导检查“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听取了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两会”期间交通保障情况和各项安保措施情况汇报,对交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茂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建立信息互通工作机制,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圆满完成“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二是要加强与相关警种联动协作,加强进场、散场的交通组织工作;三是要按照依法严格、文明规范的要求,注重执法态度和方法,积极回应代表委员路面求助,杜绝出现负面舆情。 
      张德溥副局长要求:一是要主动对接,及时掌握重点对象出行时间、路线,确保通行顺畅;二是按照“定人、定点、定责”原则,有效维护会场附近交通秩序,及时清理规范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全面加强对重点线路和重点车辆的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合理安排、优化警力部署,全体参战民、辅警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文明规范执法,保持良好工作精神状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