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15 14:37:47


      经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同意,2月14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审议了《市公安局党委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明华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等党委成员围绕主题,从党性出发,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党委成员同志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在听取市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后,省厅和市上到会领导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执纪监督等方面作出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袁刚副厅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围绕6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作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敢于敞开心扉,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讲出真话,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和省厅党委要求,实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会议,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绵阳市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最后,王明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袁刚副厅长及各位到会领导的点评、监督和指导,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和重点,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推动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