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分局开展“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 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2/28 11:26:37

      为进一步提高外出务工人员禁毒意识,提升外出务工人员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主动参与禁毒斗争意识,2019年2月22日上午10时,城北分局在八角社区开展“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继“春节前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的再一次宣传,城北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代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活动开始杨代辉副局长针对当前毒品形势、毒品种类、毒品对自身及社会的危害等方面进行逐一详细讲解,为在场居民树立“认知毒品、拒绝毒品”的基本意识。在社区广场,通过放置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品、禁毒专职社工讲解、毒品样本展示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加入到此次活动中。其中,有不少群众现场提出了禁毒方面相关问题,由禁毒中队民警、康复中心员工等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得到了群众们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外出务工人员和社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将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