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组织研究全县平安智慧小区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8 10:57:45

       为深入推进三台县平安智慧小区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市公安局、经信委、住建局《关于印发<绵阳市居民住宅小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2019年3月7日,三台县副县长文远,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组织住建局、公安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县住建局局长何国宴汇报了我县居民住宅小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就公安机关此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县住建局、公安局要尽快比照出台相关制度和建设标准,住建局要将平安智慧建设标准纳入立项、审核、验收等各项环节;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高瞻远瞩,立说立行,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平安智慧小区建设工作,为三台平安建设奠定基础。三是针对目前已经在建小区,由住建牵头,公安配合,按照智慧小区建设相关标准对在建小区进行规划,确保智慧小区建设落地生根。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