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到省厅汇报绵阳深化“放管服”网上服务及绵阳公安APP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8 10:58:33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率市局指挥中心、宣传处、行政审批办、科通支队、改革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省厅改革办、宣传处、科信处、法制总队汇报绵阳公安深化“放管服”网上服务及绵阳公安APP建设工作。 
会上,彭彦彬副局长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市局推进“放管服”网上服务的工作情况,以及推进“绵阳掌上公安”建设、APP开发相关详细情况,推进“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情况。双方就如何共同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网上公安及app建设,打造最强服务,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进行了交流沟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