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局到涪城分局考察学习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4 14:52:58
 
      3月13日上午,三台县局潼川派出所到涪城区公安分局工区、城郊派出所考察学习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工区派出所,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了派出所的运行机制、勤务模式,民警激励机制以及奖惩措施,并重点分享了工区派出所三色预警实施方案和民警绩效考核办法,双方就派出所日常正规化管理、怎样落实巡防机制、辖区治安打、防、控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城郊派出所,涪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毛安参加交流会,他对考察学习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城郊派出所毫无保留的向考察学习组介绍自身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城郊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了城郊派出所的警营文化建设、运行机制和勤务模式,并重点就整治辖区黄、赌现象分享了成功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行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必将进一步提升正规化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激发民警潜能,确保圆满完成派出所规范化创建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