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三八”妇女节期间扎实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5 14:53:42

      为贯彻落实《中国反对拐卖人口行动计划(2013-2020年)》,有效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妇女和儿童家长的防拐意识,增强社会各界群众对反拐工作的认识,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打拐工作氛围,绵阳市公安局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市2019年度“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同打拐成员单位在“三八”妇女节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了打拐宣传、维权宣传。同时组织各县市区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各中小学、社区、街道等地,集中开展了以“关爱妇女,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采取设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宣传内容植入LED屏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反拐的相关常识,介绍防拐、防骗及被拐后自救知识以及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取得的成效。活动中,全市共设置宣传点66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0余份,接受学生、家长及群众咨询8000余人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和支持,有力助推了“反拐”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