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人民政府执行禁放烟花爆竹决议执行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5 14:57:16


       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率队调研市人民政府执行禁放烟花爆竹决议执行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市公安局、应急局、工商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教育局,以及绵阳城区的行政区、园区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德溥代表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紧紧围绕绵阳市城区烟花爆竹禁放管理现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汇报了绵阳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情况报告,绵阳市城区各行政区、园区及市级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汇报了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要求:一要巩固成果,严禁滑坡。二要继续深入研究绵阳禁放当中的具体问题。三要做到既严管严控,又方便群众,合法、非法都要管好、管实、管到位。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代表市人民政府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的决议,认真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对禁放烟花爆竹做出决议的执行进行监督,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禁放烟花爆竹决议的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民政府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决议工作措施,对调研中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抓紧、抓实、抓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