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春社•雎水踩桥”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21 15:39:53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3月22日
二、交通管制范围:
墩秀路(星火矿山路段—安州区银河集团路段)、雎沸路(雎水场镇—雎水纸厂路段)、雎拱路(雎水场镇—雎水教场村路段)、永雎路(漫水桥路口—雎水)。
三、交通管制方式:
活动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包括电动二轮、三轮车、四轮车、客运车辆)在交通管制路段通行。
四、车辆绕行方式:
前往拱星方向车辆可由河清、迎新方向绕行;前往沸水镇、白水湖方向车辆可由秀水镇方向绕行。
五、车辆停放安排:
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应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依次顺位停放。客运车辆停放在银河集团大门停车场,游客车辆停放在雎水纸厂堆料厂、雎水修理厂、勇平矿业、国飞矿业停车场、鑫阳公司停车场。
以上通告请广大群众、驾乘人员自觉遵守,服从执勤民警、工作人员指挥,违者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3月21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