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马大桥(靠御营坝)西桥头将实施城市内涝治理工程,饮马大桥及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21 15:42:49
23日起饮马桥头治理内涝施工占道 图解路口交通变化。饮马大桥(靠御营坝)西桥头将实施城市内涝治理工程,饮马大桥及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19年3月23日0时至2019年5月31日24时 
二、施工路段
饮马大桥西桥头、长虹大道富临阳光新城小区南门至饮马桥头段约45米、饮马桥头至小浮桥街段约90米。(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图中红色区域为施工路段,向长虹大道两端延伸。施工对交通带来的影响主要体现在饮马大桥与长虹大道路口,在该路口通行,有两个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

重点1:饮马大桥桥头施工占用半幅道路,但仍可双向通行,通行方向基本不受影响。从南河片区过来的需右转车辆,可通过便道进入长虹大道。

重点2:长虹大道靠近路口两侧路段都被占用半幅道路,另半幅仍可双向通行。为将路口交通组织方式简化,长虹大道双向(安昌桥方向和代家湾方向)来车均禁止左转,可绕行实现原本的左转意图。
绕行方式:长虹大道安昌方向桥来车,可通过路口后前行,经血站路口右转,进入石塘路口,再直行前往饮马大桥;代家湾方向来车可提前在新建掉头区(南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掉头,经御南街往一环路。
(特别提醒:石塘路来车禁止右转,可在之前路口实现右转转换。)

为减小饮马桥头交通压力,周边其它路口通行方式也有变化。
1、长虹大道血站路口添加隔离设施,不能左转。
解读:可提前改变路线,由石塘路去往饮马桥路口。
2、一环路与石塘路交叉路口,绢纺厂方向来车在路口禁止左转。
解读:禁左位置如图所示,车辆可继续前行,经代家湾立交桥转换,去往饮马桥路口。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