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团委组织“青春奋进正当时 警校携手共防毒” 禁毒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9 15:00:03

      3月15日上午,由共青团绵阳市委员会、共青团绵阳市公安局委员会、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行的“青春奋进正当时﹒警校携手共防毒”禁毒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在市强戒所举行。 
     活动中,全体人员现地观摩了市强戒所工作汇报展板,实地参观了心理咨询室、荣誉警示室、禁毒教育宣传基地、业务大厅、医务用房、培训成果展览室、技能培训学校等,详细了解了市强戒所发展历程、规范执法、禁毒宣传、戒毒治疗、戒毒成果巩固等工作成效,观看了市强戒所禁毒宣传微电影《蝶变》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市强戒所联合举行的禁毒宣传文艺演出,围绕“青春奋进正当时﹒警校携手共防毒”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局团委副书记宋金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一分别介绍了团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市强戒所所长魏正永专门解读了全市毒情形势和个人如何增强防毒拒毒意识、主动担负好宣传禁毒责任和真心关爱戒毒人员等情况,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做一名禁毒“战士”。 
      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冷雪对主题团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是活动的形式非常好,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把青年民警和青年学生聚集在一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传递了正能量;二是活动意义深远,毒品是万恶之源,参与禁毒人人有责,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心智处在成长阶段,一旦经受不住诱惑,就可能误入歧途;三是希望公安机关团组织发挥带头作用,为全市青年成长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