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妇委会开展社区帮扶及公安英模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8 14:59:4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警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争先创优、锐意进取的热情,展示祖国对女警的精心培养和女警队伍建设成果,3月15日上午,市局妇委会开展了“建功立业,我们因您而美丽”系列活动三——组织市局机关“巾帼建功”先进女民警代表看望慰问解放街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户和公安英模代表。 
在解放街社区,市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女民警向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户送去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简要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向该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户等6个家庭分别送上了大米、粮油、书包等慰问品。 
在公安英模黄曼、李跃进家中,市局机关女民警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得知黄曼同志一方面积极开展功能性恢复训练,一方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帮助困难群众、服务社会后,被其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满满的正能量深深地感动。女民警向黄曼、李跃进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