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成功受理全市首笔“全国通办”异地办证业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 14:52:21
     4月1日,内地居民申领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业务正式实行。一大早,全市14个出入境窗口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严正以待”,全力热情服务每位办事群众。
早上8点50分许,户籍在浙江省的吴先生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接待大厅,申请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团队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团队签注。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主动引导其进行免费采集制证照片、预受理,仅用了不到5分钟就快速完成了整个业务办理流程,也是全市“全国通办”新政的首名受益人。办理完业务的吴先生高兴地说道:“我从网上看到出入境证件从4月1日起开始“全国通办”,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过来办证,这个政策对我们这些外地人来说真的太方便了,出入境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办得又快,非常满意!感谢国家,感谢公安出入境!”
仅当天上午,我市“全国通办”共受理异地办证业务59余笔,其中外省居民业务26笔,外市居民业务33笔,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