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新手机一定要知道的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4 9:42:13
1、变更电子支付账户
打开手机电子支付app,在新手机上进行安全设置,一定要记得修改手机和支付密码。
2、解绑银行卡
与各类银行卡发卡行联系变更信息,一般可通过网银或前往银行柜台解除绑定,同时变更U盾、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通知等银行业务号码。
3、会员卡信息修改
一些商场、超市的积分卡,都是直接报手机号就可以享受折扣并累计积分的,也请记得及时修改。
4、社交网络账户更改手机号
登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设置点击更换手机,然后输入新号码填入新号码接收的验证码。
5、更换其他账号登陆设置
变更比如常用邮箱上的手机绑定号码,变更证券、基金账户的各项关联业务号码,还有诸如12306铁道部网上购票绑定的手机号码。
6、及时通知联系人
及时通知所有联系人手机号已经变更;建议以群发等形式通知。
7、销毁SIM卡
变更手机以后,不要随意丢弃SIM卡,应该及时销毁,以免落到不法分子手中,被冒用并实施诈骗。
8、变更号码前先备份
如果你习惯将通讯录存在SIM卡,务必及时备份,可使用手机通讯录备份软件进行备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