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局七结合打响“迎庆”道路安全管理攻坚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3 15:49:43

      当前,“迎庆1号”安保战役已经打响,梓潼县局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迎庆”系列道路安全保障工作搞好七个结合,确保全县道路畅通安全无事故。 
一是结合交通秩序整治,下大力气解决好城区行车乱、停车乱的问题,持续优化景区交通环境。二是结合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厉查处打击酒驾、毒驾、醉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等突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整治工作常态化,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防止出现反弹。三是结合交管工作社会化建设,加强与交通、城管、财政等单位的联系沟通,围绕当前我县在城市规划、隐患排查、智能交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寻找对策,形成研究报告,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四是结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丰富手段,深入推进面向全社会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今年,交警大队要立足实际,创新建设一批教育基地,力争在宣传教育工作创新方面取得突破。五是结合智能交通建设,在新建一批交通智能终端的基础上,开展技术调研,力争整合其他资源,为我所用,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六是结合党建、队建工作,持续强化民警、辅警宗旨意识、先锋意识。要认真查找队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确保队伍建设整体推进。七是结合“放管服”工作,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在抓好便民措施落实上再下功夫,确保全面实现“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结”的承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