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筑梦忠诚警魂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0 10:57:38
我心向党,初心永挚。4月9日中午,高新区分局重庆西政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筑梦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岩精神”,共筑忠诚警魂。 
在歌乐山烈士墓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了歌乐山革命先烈;在广场中央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红岩魂陈列馆内,饱览了各类历史资料,亲身感受了重庆红岩精神;在“狱中八条”雕像前,细细品味了1949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监狱的革命烈士的血与泪,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参训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深刻“红岩精神”精髓,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围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中心任务,筑梦忠诚警魂守护着“金色盾牌”,为高新区快速发展营造出良好的治安环境。 
4月9日晚,党员民警自发前往观看了《反贪风暴4》,开展了反腐教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