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到江油市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0 10:58:57


4月9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深入江油市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王明华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江油市西环线、S205线、吴家后山等道路的通行情况,听取了关于清明节期间辖区交通组织保障工作和道路通行情况的详细汇报。他要求:一是因绵阳至广元段高速公路封闭施工,导致从江油过境车辆增多,交通压力增大,要加强与高速交警的工作对接,科学施策,缓解过境车辆带来的交通拥堵现象。二是认真分析清明节期间辖区交通现状、交通流量、路网结构及拥堵原因,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措施,尽最大努力提高节假日期间辖区的通行效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