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彭彦彬出席城北分局外国人服务管理站启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2 10:57:52

4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外国人服务管理站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正式启用。科创区、西南财经大学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外籍人士、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到场并作重要讲话。 

上午10时启用仪式正式开始,城北分局元通派出所外管民警简要介绍了城北分局外国人服务管理站筹建和功能设置等情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外事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外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科创区党工委副书记雍波致辞,向长期关心支持科创区外管工作的市公安局领导和业务部门、辖区院校和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 
最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城北分局外国人服务管理站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就城北分局充分依托外国人管理服务站抓好外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启用仪式结束后,出入境外管民警带领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外国人服务管理站,向外籍人士发放了涉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在科创区任教的美国人柯宇昂来中国工作已经7年,对服务站的建立,他由衷地表示赞许:“以前办理入住登记必须要去市中心,现在可以就近办理,我觉得非常方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