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9年度第1期战训合一训练班开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7 16:39:50

      按照省厅战训中心统一安排,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9年度第1期战训合一定期训练班于4月15日正式报到开班。4月16日上午,训练班开训仪式在基地隆重举行。 
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教官代表庄严宣誓。 
陈建军副支队长向训练班授予训练期旗并讲话。他指出,全省公安战训工作实施4年以来,战训工作为全省公安发展提供了战略保障、队伍保障和能力保障,成为四川公安拉得出、叫得响的特色品牌,绵阳基地走在全省九大战训基地前列。时值春末夏初,新一轮的战训号角已经吹响,刻苦训练,增强本领,磨练意志,提升素质,是我们对党、对人民忠诚履职的具体行动。无论训练强度多么大,战训管理多么严,全体参训民警都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全力打造“最强实战”,为高水平履职而努力奋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