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妇联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授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9 16:42:46


      近日,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的陪同下,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授牌。仪式由赵德军书记主持,四川法制报、四川工人日报、科技城在线等媒体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授牌仪式上,刘春涛主席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向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颁发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并讲话。刘春涛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一是代表绵阳市妇联,对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支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支队全体成员要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四自”精神,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三是支队要围绕出入境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引领全市窗口部门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关晓琴支队长代表支队全体民(辅)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授牌仪式后,刘春涛主席、赵德军书记亲切慰问了民(辅)警并合影留念,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查。关晓琴支队长向刘春涛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安出入境窗口规范化建设、智能化服务、"只跑一次"、"全国通办"等"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服务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