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25 14:20:55



      4月23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4月3日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市局党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相关文件;涪城、江油、城北、高新分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就“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进行了安排;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总结了近年来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推进“六边六进”和“派出所高质量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务必要高站位、深认识、强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落地落实。二要突出重点,落实工作措施。三要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