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到两河村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30 16:41:43


      4月29日,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就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年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施意见》前往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进行调研指导。机关党办主任何光辉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书记听取了两河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年度工作计划,就建好预警机制、大力发展“林下中药材+乡村旅游”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等进行了探讨;看望了市局机关驻村干部黄庚杰,勉励其扑下身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两河村的发展积极贡献公安力量。赵书记还结合贯彻市局党委“脱贫帮扶职责不变、任务不变”要求、推进“五项帮扶措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部署上来,继续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帮扶工作。二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结合两河村脱贫“摘帽”后返贫风险大、任务重的实际,指导建好预警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帮扶任务。 
调研期间,赵书记身体力行,带头与贫困户一道开展茶叶采摘、挖竹笋等,在同劳动中拉家常、在吃便饭时议返贫,听取他们对帮扶措施的意见建议。要求党办落实好党建引领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动员市局帮扶部门继续开展“搞一次宣传、煮一顿便饭、喝一杯热水、干一次农活、住一宿农舍、上一回厕所”的“六个一”活动,发现帮扶问题,做好补短板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