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多措并举 推动平安智慧小区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0 14:26:15

      2019年初,高新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开放式小区多、居民点集中、人员结构复杂的特点,有针对性开展了现状分析、需求论证和实地调查研究,明确了“互联网+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的治安防控信息化建设思路,大力开展平安智慧小区建设,将“天府云眼”应用于“天网”无法涉及到的背街小巷,天地结合、互为支撑,试点区域治安形势得到极大扭转。一是完善“警政企”共建智慧小区模式,开展“天府云眼”试点建设。二是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多元共建”,推进治安防控向信息化、智能化方面发展。三是构建天地结合的立体化治安防控网络,引导视频运用从事后寻踪向事前预警方向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