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局组织召开“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8 14:27:43

      5月7日下午,三台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赖大东组织召开县局“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动员会,政治处人事工作相关人员、县局机关下基层的驻点民警以及相关派出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大东主任传达了省厅“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精神和具体要求,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县局《“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实施方案》,对人员安排、任务分工、时间要求等进行了明确部署安排。 
赖大东主任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相关下派人员要严于律己,带头遵章守纪,保持头脑清醒,高标准、严要求,维护自身良好形象。二是要认真学,勤思考。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虚心向同事请教,加强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