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喜看新农村新变化”爱国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0 14:27:30


      2019年5月9日,按照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安排,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到三台县芦溪镇五柏村,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看新农村新变化”爱国主题活动。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出席主题活动并讲话,市局各部门200余名离退休人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主题活动由市公安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德林主持。 
活动中,田光月主任代表市局党委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并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全体老同志兴趣盎然地参观了藤椒产业园示范区的藤椒科技馆、藤椒体验中心、藤椒标准种植良种苗圃。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基地以藤椒产业为支撑,积极帮扶67个贫困村、6190户贫困户、18590人脱贫致富,每年为贫困户增收3000余元。通过参观活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新农村的新建设、新变化。 
在活动中心现场,退休老同志赵红安、王钰领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同志们挥舞国旗,放声齐唱,共同感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他们虽然退了休,褪下那身藏青蓝,但胸前依然佩戴着光荣的党徽,血液里依然流淌着老公安的忠诚和热血担当。岁月改变的是满头的白发,不变的是一颗依然年轻的心,不变的是依然愿意用一生来书写对党忠诚,爱党、护党的初心。部分老同志和民警面向镜头抒发爱国热情,录制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将此次爱国主题活动持续深化,推向高潮。 
为认真落实田光月主任对主题活动的指示要求,离退处、宣传处、警训支队、特巡警支队特警大队、三台县局及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筹备,提早踏勘现场,设定各种场景,选择拍摄点位,精心策划了这次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爱国主题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