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9年度第2期战训合一训练班如期开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8 14:28:58

      五月翠色绵延,烟雨纷绕覆裹仙海。5月7日,绵阳基地2019年度第2期战训合一训练班正式开训,德绵两地300名参训民警和全体驻训教官在基地大教室隆重举行开训仪式。绵阳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江兵,警务训练支队支队长张强、政委陈东、副支队长陈建军,以及警务训练支队综合保障大队大队长林尚碧、教务教研大队大队长杨小燕、教导员王靖参加开训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冷智远代表全体驻训教官郑重宣誓。 
张强支队长向训练班授予训练期旗并讲话。他指出,今年将按照省厅党委战训专业化改革的要求,在第一轮集训的基础上,第二轮集训从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出发,重点从提升战训强度、优化战训模式、凸显战训实效、严格战训标准四个方面推动公安队伍素质提升和活力提升。他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增强本领,全力打造“最强实战”,为高水平履职而努力奋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