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出入境落实措施打造“最强服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7 14:55:21

今年以来,高新出入境大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打造“优良服务、优良作风、优异成绩”三优出入境品牌,不断提升外国人管控能力和窗口服务水平。  
以“放管服”改革为主旨,以“全国通办”为契机,推行预约办证、延时服务等便民和高效快捷的服务,全面落实“只跑一次”,确保在“硬件”和“软件”上与时俱进,做实窗口服务“深广细”,全力提高服务效能。一是全程智跑引领服务品质向纵深发展。坚持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一门式服务、一窗式办理、一卡式付费,全流程提醒,24小时自助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人工、智能无缝对接,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非工作时间接待自助、咨询服务1850人次,为群众节约办证时间1250小时,节约费用15.8万元,二是线上线下推进服务向宽广领域延伸。大力推广手机平台自助服务和出入境综合信息预受理平台,真正实现无纸化填写,随时随地申请,全网咨询接待;落实“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等常态化服务制度,实行贴身跟踪、一网通办、一次完成、立等可取、一包到底的全程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效能。三是由内而外不断抓细节争口碑。强化内部监督,在出入境大厅增设4处视屏监控探头,第一时间发现和纠正前台不规范服务行为;细化赏罚定岗定责,按照《出入境大队分工考评细则》,每月对民辅警进行考评打分,敦促整改,排名靠后扣除当月出勤津贴;开展业务能力大培训,通过礼仪培训、差错评析、经验指导实践服务品质提升,不断在细节中找瑕疵、在瑕疵里顿悟和改进。开年来,窗口服务始终保持“零差错”“零投诉”“零不满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